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交通综合模式提高了运输实际效率

交通综合模式提高了运输实际效率

日期:2016-06-11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是一个概念性很强的事物,任何一个企事业单位,任何一个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交通运输的助力,特别是在“铁路+”的运输模式之中,人们的出行不再单一,进入到火车站,能够与地铁、航空、水运等运输方面进行无缝对接的换乘。

  从旅客的角度看待这种事情,能够深深体会到,如此模式不仅是一种进步,而且将成为新时代交通运输的主打,并将在更多的领域成为现实,能够有效提升民众出行期间的便利。 现如今,创建重要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已经被列入到重点的工作项目之中,而且是跟随这“十三五”规划同步进行的,层层推进的奋斗目标使得交通运输行业成为当前的攻坚课题,极大反映出人们对于便利交通极高的渴求度。 笔者认为,铁路现在推出综合形式的交通枢纽工程,将要带给民众的惊喜是无限大的,将会取得的工作成效更是备受关注,并在多个领取发挥巨大的助推作用。


分享到:


© 2015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