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支持 > 服务特色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港口大件以及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特别是在大宗散杂货运输以及工程物流服务和重大件物流服务一直是飞进物流的特色服务项目,另外在散杂货进仓,零担散货进口分拨方面优势明显。上海飞进物流致力于提供最具保障的重大件工程物流服务。目前飞进物流拥有0.6吨至300吨间不等的大件平班车辆20余台,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机制,在大型工程机械进出到港、散杂大件特种箱(FR、OT)、机械设备(整套风电工程设备、核电工程设备)、容器及工程施工整机的运输方面有良好的渠道优势和资深的业务经验。而且飞进物流还提供:进口设备进港报关、理货、港区计划及商检代办、港区资金垫付、海关监管大件运输、货物保险代理等大件物流中一整套的物流增值服务,最大程度地方便客户,做到让客户放心满意,全方位的一站式的物流服务。 

上海飞进物流与西安重型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工业锅炉方面合作长久,另外和西门子水电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国内水电设备项目多年。在项目运作中,上海飞进物流派专人负责,提交可行性方案至中外运公司,最后审核执行,得到了中外运华东公司有关方面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同时,上海飞进物流也和中远物流合作,参与“金山拜尔”项目国内设备采购运输,圆满完成任务。近年来,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更与世界知名物流巨头全球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中国)有限公司(SCHENKER)、亚致力(Agility)以及专业散货拼箱公司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等建立合作关系,国际化进程更进一步。


© 2015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