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散杂货进口分拨流程解析

散杂货进口分拨流程解析

日期:2018-05-11 来源: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一:询价

        我司业务组在跟客户洽谈之后,业务组根据客户提供的货物明细和提送货信息进行配车核算,装卸货方案制定以及全程运输报价。



二:接单

        客户确认委托我司运输后,根据其提货计划,提前将货运委托书发给我司,将“海关正本提货单”寄至我司。


三:制单

      我司收到货运委托书和“海关正本提货单”后,客服组按照相关资料制单。



四:派单

        在接到业务组的出单计划后,操作组根据公司内部客观情况来决定车辆安排,根据提货日期和货物明细决定车辆配载。




五:计划

       车辆安排好之后,操作组将填写整齐的我司“货运委托书”和“海关正本提货单”以及客户特殊要求的其它单据订在一起,完整无误地交给安排的司机。




六:跟踪

        司机拿到单子后,在指定时间去提货。客服组24小时跟踪车辆动态,并将车辆信息,如车牌号,司机资料等及时反馈客户。




七:报送

        司机在装完货后并在将货物完整无误的送到预定地点后,司机将收货人签字的送货单以及仓库代垫和其他费用拍照给操作组,操作组确认无误后将其传给客服组。客服组反馈给客户,以便客户及时确认各项费用。




八:对账

       客户确认费用后,财务组将账单发给客户。客户再次确认之后,财务组开出相应票据,客户按照合同账期付款。

IMG_0818.jpg


注意事项

第一:装货地点,装货时间,联络方式和联系人;送货地址,联络方式和联系人,以及时效要求。

第二:货物名称:木制品或是含木制品包装的货物,这些货物要做动植检。

第三:货物的件毛体(考虑我司派出的车型)



分享到: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 2015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