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2015-08-10 来源: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内公路散货、大型设备以及普通大件运输为主,兼营航空、内河、海运的网络型运输公司, 拥有国内先进的运输工具 和管理设施。 公司提供国内散货运输的一站式服务,专业的大件运输及大型设备策划与实施,展览品运输策划与实施,进出口大件散货转 关运输,分拨运输,港口手续增值服务,设备量身定做木箱,保险代理,工程运输项目承包与实施。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发展,业务需求的不断提高,飞进物流先后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3个一级城市配送中心,形成了以上海为"T"形中心 、辐射全国八大区域,网点覆盖全国,高效的物流网络体系。保证货物查询、跟踪、签收回单及时。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供应链服务。





公司营运能力的不断提高,市场优势资源的不断整合完善,飞进物流现有特种大件低平板车60公分、80公分板8辆,其中特种低平板海关监管车(白卡)3辆。12.5米、17.5米半挂平板车13辆,挂靠车辆38辆,仓储面积1300平方米。 并且公司具有多年的散货、大件运输经验,目前主要客户有: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泽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中远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新贸海国际集装箱储运有限公司、中国外运空运发展股份华东分公司、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等等。我们提供的散货运输,以及专业的大件运输线路策划,与装车承运策划,得到了广大客户一致认可与好评!


秉承“与世界同步,与时代同行”的企业精神,和“至诚至信,唯精唯专”的企业经营理念。飞进物流人将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力树服务品牌。不断巩固和加强已有的运作平台,向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第三方 、第四方世界最领先的,综合物流供应链迈进。

分享到:


© 2015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