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6 06-11
    推动物流行业产业链整合,去除物流中介环节并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从而实现社会、企业、货运车辆、合作伙伴等多方共赢,成为物流行业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
  • 2016 06-11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不断推进,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积极寻求借助互联网开拓创新、跨界融合,探寻新的变革与发展机遇。
  • 2016 06-11
    交通运输是一个概念性很强的事物,任何一个企事业单位,任何一个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交通运输的助力,特别是在“铁路+”的运输模式之中,人们的出行不再单一,进入到火车站,能够与地铁、航空、水运等运输方面进行无缝对接的换乘。
  • 2016 08-24
    仓储的功能主要分为基本功能、增值功能和社会功能三个方面。随着物流向供应链管理的发展,企业越来越多地强调仓储作为供应链中的一个资源提供者的独特角色。仓库再也不仅是存储货物的库房了。
  • 2016 08-24
    仓储物流,就是利用自建或租赁库房、场地,储存、保管、装卸搬运、配送货物。传统的仓储定义是从物资储备的角度给出的。现代"仓储"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仓库"、"仓库管理",而是在经济全球化与供应链一体化背景下的仓储,是现代物流系统中的仓储。
  • 2016 11-27
    物流运输指使用设备和工具,将物品从一个地点向另一个地点运送的物流活动。其中包括集货、分配、搬运、中转、装入、卸下、分散等一系列操作。
© 2015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